close

午餐草草打發在卷起來的油炸食物上。

雖然山藥好像有意要繼續逛,不過在我說要先回去之後,山藥也乖乖跟我回家。

「零燄,再見~晚上不要打電腦打太晚喔!」

「掰掰。」

在家門口分別後,我打開大門,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說道:「歡迎來到赭家!」

 

不出我所料,才剛關上大門,袋子裡就有了動靜。

毛絨絨的小手從袋中伸出,拍打著我的手。

「等一下,你不知道回家要先洗手嗎?」我說著,然後那隻手又收回去了。

將袋子放在沙發上,我走進浴室。

 

當我再次回到客廳,那隻熊已經不客氣的打開電視來看。

「喂,你叫什麼名字?」我坐到熊旁邊,問道。

熊不理我。

「你叫什麼名字?」拎起熊,我和它黑漆漆的扣子眼四目相對。

它還是沒有反應。

「那你就叫布朗好了。」

小小的手爪拍上我的臉,表達著它的不滿。

「喔,對了。」忽然想起很重要的事,我拎著熊來到洗衣機旁。「你還是...先洗一洗吧!」

手上的熊顫抖著身體,終於知道要怕了。

將手中的熊塞進洗衣機中(還要防止它跑出來),我倒下洗衣粉。

「很抱歉,因為個人衛生問題,只好委曲一下你了。」

 

蓬鬆蓬鬆,這是當熊洗乾淨外加脫水及本人手工吹風機服務之後,形容熊最貼切的詞。

熊坐在沙發上,一臉不爽的看著罪魁禍首的我。

「抱歉,不過我不希望你把外面的細菌帶進我家。」

(山藥曾云:零燄有很嚴重的潔癖。)

熊又瞪了我一會,然後拿出不知道哪時找來的紙和筆。

錫洛亞  你呢?

「赭零燄。」我瞇起眼,打量著熊。「錫洛亞,你是物靈?」

熊點點頭。

「是嗎...」果然是物靈啊...

為什麼你看起來很失望呢?

熊在紙上寫道。

「我曾經幻想過你是某種古代超級兵器呢。」我微笑。

嘶!

白紙被盛怒的熊撕成兩半,在熊把遙控器丟過來前,我迅速的跑上樓梯,前往本人位於三樓房間避難。

 

晚餐時間,我到附近的超商買了微波食物回來。

為了熊,我還繞去玩具店,帶了個可以套在脖子上的玩具畫板。

 

我回來時,熊並沒有在看電視。

熊的手上拿著有點重(對熊來說)的白色遙桿,在畫面前揮來揮去。

它在玩 Sport 。

Excellent

螢幕更不時傳來讚揚聲。

「我回來了。」我作勢喊了一聲。

熊才依依不捨的關掉遊戲。

「這給你。」我將手中的畫板遞給熊。

謝謝

熊馬上在新畫板上試寫。

「物靈不必吃飯吧?」熊點頭。「那我先去加熱我的晚餐...」

話才說到一半,我家的門鈴便響了。

「零燄,你在嗎?」

門外響起清脆女聲。

 

第二篇,熊好萌啊~

話說丟進洗衣機洗過再曬乾的熊真的會蓬鬆蓬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