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格里斯特,你逃不了的...」

 

從夢中驚醒,

我喘著氣,

顫抖的吐出幾個字:

 

伊德西爾...為什麼...?」

 

「你醒啦!」

 

突然冒出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是誰?是天殿派來的人嗎?」

 

我繃緊身子,

化出銀紅色長槍橫在身前。

 

「天殿?不,我只是個膝下無子的企業家。」

 

一位看起來約四十幾歲的中年人類男子,

友好的笑著回答。

 

我站在床上與他對峙許久,

直到另一道聲音出現...

 

咕嚕嚕...

 

我挫敗的收起長槍坐回床上,

並向他問道:

 

「人類,你有吃的嗎?」

 

 

 

 

接過熱粥,

也不管有沒有毒,

我唏哩呼嚕的吃了起來。

 

 

吃著粥,

我一邊分心的打量著身上的傷口,

當初摔下來應該挺嚴重的,

現在竟然都好的差不多了...

是要感謝我超耐打的身體還是人類高超的醫療技術呢?

 

「那個...孩子...」

 

放下碗,

我看向人類男子,

 

「安怎?」

 

「你可以做我的兒子嗎?」

 

偏了偏頭,

我仔細的想了想,

 

「有人在追殺我,我不能留下。」

 

口是心非,

我非常想留下來,

但卻怕把無辜的人牽扯進來。

 

「我保護你。」

 

我輕蔑一笑,

小小的人類也想和天殿作對?

 

「憑什麼?」

 

他微微笑,

然後說出驚天動地的答案 :

「我是天空集團的總裁,天聖晴。」

 

 

 

 

天空集團,

一個十幾年前興起的企業集團,

憑著創辦人天聖晴高超的交際手腕與商業才能,

將集團帶上高峰,

甚至成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企業。

然而,

將全球經濟玩弄於掌間的天聖晴

卻沒有結婚、沒有子嗣,

因此公司中有不少人都虎視眈眈總裁之位。

 

而現在,

這個人類當中最有權勢的男子,

正笑吟吟的叫我做他的兒子...

 

呆愣良久,

我開口說道:

 

「追殺我的可不是普通人類喔?你確定你有辦法處理?」

 

男子燦爛一笑,

說:

 

「敢動我兒子,就算是魔鬼,我也要他灰飛煙滅!」

 

魔鬼嗎?

這個稱號還挺適合他們的...

 

我苦笑,

並向滿臉自信的他允諾:

 

「好,我做你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