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要認真上課喔!」

 

看著不停揮手送我離開莊園的老爸,

我有點好奇他的上班時間。

 

瞥了一眼手錶,

我加快腳步前往學校...

 

 

 

 

「老師,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轉學生天聖月,請問一年A班的教室在哪?」

 

露出純真無害的笑容,

我非常有禮貌的向坐在學務處門口旁辦公桌的女老師問道,

 

「啊!天使!」

 

後者驚呼一聲,

然後昏倒過去,

臉上還泛著淡淡紅暈。

 

而辦公室中的其它老師在聽到驚呼聲後,

也都放下手邊的工作,

抬起頭來盯著我看。

 

「他就是天空集團總裁的兒子?幹,也太帥了吧!」

 

喔?

右邊那位眼鏡兄,

你是老師吧!

怎麼可以當著學生的面罵髒話呢?

 

「靠!天下竟然有這種有錢又帥的人!」

 

「媽的,真的好帥!」

 

在聽完接二連三的髒話抱怨後,

我靜靜的退出辦公室,

努力確認門牌上寫的是學務處而不是髒話處。

 

「你是天聖月嗎?

 

低沉的男性嗓音出現,

害我嚇了一跳,

 

「嗯,我是。老師您是?」

 

「我叫陳忠明,一年A班的導師,也就是你的導師。」

 

老師斯文的笑了笑,

說道:

 

「走吧!一起去A班教室吧!」

 

 

 

 

聖月,這裡就是你以後上課的教室。」

 

拉開教室的門,

我微笑的走進去。

然後,

班上炸開了。

 

「天空集團的大少爺!?」

 

「哇塞!比電視上還帥!」

 

「他的笑容...好像天使喔!」

 

看著眾人天崩地裂的表情,

我突然起了個惡趣味。

 

走上講臺,

我露出媲美太陽的燦爛笑容:

 

「大家好!我是天聖月,今後請多指教。」

 

「好帥!」

 

班上女孩驚呼連連,

甚至還有不少人昏了過去。

「同學們,安靜!」

 

 

 

好不容易成功安撫班上學生,

老師給了我個靠窗的位置。

 

「Hi!你好!」

 

坐在我右邊的陽光型男孩,

友善的向我打了聲招呼,

 

「初次見面,我是天聖月。」

 

「我知道,新聞上有報導你的事。」

 

我苦笑,

多虧老爸昨晚向外界召開記者會,

估計全世界都認得我了。

 

「我叫路西弗,中英混血。」

 

他向我握手示好,

而當碰到他的那一刻,

我卻也發現他特別的種族身份。

 

我族擁有一種特別的能力,

叫探知,

可以借由觸碰對方,

探察出對方的種族。

 

收回手,

我搓揉指尖的冰冷感,

路西弗是吸血鬼。

 

 

 

 

古銅色肌膚,

金褐色短髮,

再加上湛藍色的眸子,

路西弗怎麼看都不像吸血鬼,

說他是狼人我還比較相信。

 

 

偏偏,

我從未失手過的探知能力卻如此告訴我,

看來...

此事有待商議。

 

默默的在數學課本的一角寫上路西弗是吸血鬼,

我開始認真上課。

 

 

 

 

噹噹噹!

下課鐘聲再度響起,

漫長的兩堂數學課結束,

班上學生們提著裝有泳衣的袋子,

朝體育館走去,

下一節是體育課。

 

聖月,你的數學課本可不可以借我一下。我有幾題的答案沒對到!」

 

「喔!好啊!」

 

他笑笑的接過課本,

向我說道:

 

「你先過去體育館吧!我先對完答案再過去!」

 

點點頭,

我將掛在側邊的泳具袋背上肩,

走出了教室。

 

 

 

 

換好泳褲,

我伸展了四肢,

坐在池邊的一張椅子上等待。

 

此時,

一個藍髮綠眼的男生,

穿著淡藍色泳褲,

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臉色有點蒼白。

 

「同學,你沒事吧?」

 

出於關心,

我向他問了問,

哪知他一開口我就後悔了。

 

「干你屁事!」

 

他冷冷丟出四個字。

 

呆愣三秒鐘,

我很難把這位看起來很有氣質的男生,

和他的上一句話連結起來。

 

「同學們,集合了!」

 

聽到體育老師的呼喊,

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媽的,你們這群人類真是難搞。」

 

用別人聽不到的音量,

我低聲的罵著。

 

 

 

 

坐在水邊,

我看見剛才那個冰塊臉被一群班上的男生包圍,

對方的用語不大乾淨,

可以推測出是街頭混混類型,

但冰塊臉卻仍然用挑釁的方式回嘴。

 

噗通!

 

不出我所料,

冰塊臉被那幾個混混給推進泳池。

 

冰塊臉在水中掙扎了一下,

然後,

在不到一百公分的游泳池裡...

溺水了!?

 

然而,

一旁的救生員似乎認為那是小孩子在玩水,

壓根不打算救他。

 

「唉…」

 

嘆了口氣,

我走進池中,

並將他拉起,

然而,

這一碰,

我卻差點放手。

 

他媽的,

為什麼水之神族會溺水?

 

 

 

 

套了件衣服,

我背著冰塊臉往保健室走去,

 

「放我下來!」

 

我沒理他,

 

「混蛋,放我下來!」

 

雙手一鬆,

冰塊臉狠狠的摔在地上,

 

「不會游泳的水之神族笨蛋,你到底要不要去保健室?」

 

聽到我的話,

他的冰塊臉愣住了。

 

「你…怎麼知道的?」

 

我把他拉到陰暗的一角,

邪魅的笑著說:

 

「聽說吃下神族的血肉可以不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只是在唬爛,

他卻冷汗直流。

 

「算了!我才不想吃不會游泳的笨蛋!」

 

好遲鈍...

揮了揮手,

我轉身離去,

 

「混蛋!耍我很好玩嗎?」

 

歐!

終於發現了啊!

 

「喂!你給我站住!」

 

冰塊臉追了上來...

 

 

 

 

冰塊臉叫碧海

太平洋海神風海的獨子,

不過卻因為怕水而被逐出家門,

回家唯一的方法便是學會游泳。

 

「笨蛋,去龍宮住個三天你就會游泳啦!」

 

這是我給的建議,

 

「去死吧!」

 

而他是如此答謝我。

 

 

 

 

藉著送冰塊臉去保健室的藉口,

翹了兩節體育課,

我在換下泳裝後,

直奔學生餐廳。

 

就在我買了七個便當,

準備開動時,

路西弗叫住了我。

 

聖月,可以跟你私下談談嗎?」

 

他面色凝重的說道,

 

「好啊!」

 

 

 

 

我抱著七個未開的便當,

路西弗來到頂樓,

 

聖月,你知道我是吸血鬼對吧?」

 

「嗯。」

 

我拆開第一個便當,

哇!

是日式豬排便當耶!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但我可以繼續做你的朋友嗎?」

 

「嗯。」

 

喔耶!

這個是魯肉飯便當,

還有附滷蛋!

 

「是真的嗎?聖月,謝謝你!」

 

讚啦!

這個是焗烤義大利麵!

 

聖月,你有在聽嗎?」

 

「嗯?你說什麼?」

 

「...」

 

然後,

路西弗沒收了我剩下的四個便當。

 

 

 

 

聖月,做我的朋友好嗎?」

 

「把我的便當還我!」

 

聖月,我把便當還你。你做我的朋友好嗎?」

 

「好,便當還我。」

 

就這樣,

我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吸血鬼朋友。

 

 

 

 

看著我囫圇的吞下剩下的四個便當,

路西弗有點無奈的說道:

 

「朋友和便當,對你來說,哪一個比較重要?」

 

「便當。」

 

民以食為天,

不用半秒我就能下定論。

 

「你真誠實...」

 

「誠實是美德。」

 

路西弗嘆了口氣,

又說:

 

「那麼請你誠實的告訴我,你是什麼種族?你應該不是人類吧?」

 

「天使族。」

 

「天使族?看起來不像啊?」

 

我瞪了他一眼,

 

「我是說,天使不是都很自大嗎?還有,你來人界做什麼?」

 

「天使族自大的人不少,但並非全部。還有,我來人界是因為我爽。」

 

「收回前言,你果然是天使族的...」

 

 

 

 

吃飽喝足後,

我和路西弗回到了教室,

 

「你知道我們班上有很多『特別的人』嗎?」

 

路西弗點點頭,

指了幾個人給我,

 

咪悅,雪妖精與冰龍族混血。塔西法,純正的火靈族燄貓。還有紫藤,自然之物修煉成的妖怪。」

 

「就這些?」

 

我注意到他沒提到碧海

 

「嗯,我知道的就這些。」

 

原來如此,

看來我們班的確特別。

 

「好啦!」

 

突然的站起身,

我靠起椅子。

 

「嗯?你要去哪?」

 

勾起嘴角,

我露出好看的笑容,

答道:

 

「去好好的認識一下我們班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