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很黑,

烏雲一層疊一層,

佔滿了整片天空...

 

閃電不時從天頂落下,

冰冷的雨滴打在我臉上,

但溫熱而帶點鹹的淚水卻不停的從眼眶湧出。

 

咬著牙,

我努力的揮動翅膀,

一股疲勞感卻也襲上我。

 

不能停!

再一會就好,

只要過了這...

 

「他在那!從兩旁夾攻他!」

 

迅速改變飛行方向,

我及時逃出他們的包圍網。

 

「他往那了!快射箭!」

 

閃過襲向我的一枝枝箭矢,

胸口卻突然被金色的長矛貫穿...

 

「你...」

 

側過頭,

我斜眼瞪著傷害我的兇手。

 

「別在做無謂的掙扎了,跟我回去吧!」

 

他不太溫柔的拔出長矛,

漂亮的眼睛裡充滿了勝利的喜悅。

 

「想得美...」

 

 

邪魅的向他一笑,

我收起翅膀,

向下,

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